对不起我是个胆小鬼

生日快乐www

蟹爪王子:

乐乐生日快乐wwww提前发 

画一发我流乐哥!【一点生贺气氛都没有【而且还很潦草【ry

我流乐哥有点下垂眼 眼睛不大 看起来蔫蔫的 但是眉毛意外地很精神www

头发乱糟糟的 其实不是很长 扎起来也就一小撮

发色比较浅 然后软软的/////

因为笔电色差太虐 我就不上色了 近照稍微上一个ww

这还是我第一次认真画乐哥!开心!话说我回校两天都没用过板子 然后想说要给乐哥画个河图 结果找不到插板子的数据线…………才想起今早翻见一条不知道是什么的数据线 以为我妈塞错了 就丢到垃圾桶了【……】 那是板子的数据线!!!!感谢乐哥!!!要不然我垃圾倒掉就玩儿蛋了!!!乐哥!!爱你!!虽然画的过程中 我摔了一个碗【。但是乐哥 我对你的爱不会变的 么么哒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成濑 | Powered by LOFTER